熹时

快乐城堡 胡乱涂鸦

考古:丁飞在ask中的萌点

今天下午我看完了ask(不懂粤语全靠翻译器......我好努力!

下面是一个简短(?)的总结。

Q:用四字成语形容自己 A:一言难尽

小学时的绰号叫丁肥飞(dbq我笑了)

中学最好的一次成绩是年级第十。

觉得狗狗超级可爱。

喜欢甜甜酸酸的食物。

相信一生一世的真爱。

喜欢可爱型女生,身高156-163.

理想型:头发长长,心地善良

有来世的话会选择做女生,因为没有试过。

会跟人打游戏时一边聊天一边唱歌。

对自己性格的评价是伪外向。

/

和粉丝互动挺可爱但也有分寸,下面摘了几条可爱的:

Q:妈妈知道你这么帅吗 A:她跟我说长得帅没用😭😭 

Q:有什么事最能改变你 A:没有人和事可以改变我✌🏻️丁飞俊就是丁飞俊☺️ 

Q:可以嫁给你的牙吗? A:你要先问我的牙

Q:你的虎牙好可爱 A:给你啦

Q:再发一张可爱的照片 A:没啦~我不懂 不拍噜 (好可可!)

Q: 你觉得自己属于哪类青年?1.文青 2.伪文青 3.废青 4.青春当下的少年 A:废青...

Q:你认为每个人每天应该做的事情是什么? A: 訓個飽飽既教教豬 (睡个饱饱觉?不太懂但觉得可爱)

Q:只有两天就开学啦 A:只有两天能玩啦

Q:可不可以叫你宝宝? A:不好啦

Q:我好爱你但我是gay A:我好感激您但我不是基(hhh)

Q:对自己是否满意 A: 唱歌可以有更大进步空间 外表我觉得还可以 多谢你☺️ 

(有人说他不好,他也会回复说会认真改正,好真诚的孩子😭 

Q:列出人生中五项重要的事 A: 唱歌 家人 另一半 健康 机遇

Q :facts of u

A:(居然认真打了好多)

1.I'm a boy
2.喜欢唱歌 
3.平時喜欢打游戏,宅在家 
4.好怕冷 
5.不喜欢吃内脏鸡胗猪肠等食物 
6.家里有2个弟弟 
7.戴眼鏡的样子很笨 
8.不喜欢买名牌穿名牌 
9.喜欢跟你们wechat聊天 你们给我很多动力 谢谢你们☺️

/

还有点虎 😂 

Q:如果班里男生欺负你怎么办(大致这个意思) A:谁敢欺负我我保证把他打残废

/

真的很喜欢唱歌 提了好多遍

三观挺正的,还有点小小白切黑,好可爱好可爱😭

还发了一张童年小胖墩照片,几张土味自拍hhhhh

/

(其实存在同一个问题前后回答不一致的情况 小孩挺能扯 这里就刻意忽略啦)

觉得自己自恋。(但是又觉得自己的缺点多到数不清)

认为自己很聪明。

喜欢的歌手是萧敬腾。

Bigbang的歌中喜欢的是blue。

五官中对自己的鼻子最满意。

周末会做义工。

喜欢唱歌是没有原因的。

最喜欢的糖果是香蕉糖。

最喜欢的甜品是甜到飞起的焦糖炖蛋。

喜欢的颜色是红黑蓝白。

超级喜欢小朋友。

洗完头喜欢吹到半干。

不会去夜店酒吧,不会吸烟。(还劝粉丝不要吸烟)

羽毛球和篮球都会打,但平时更喜欢打游戏。

撑同志,反歧视。

见到粗口骂人会取关。

一定不会以貌取人。

只做自己,假不假由自己定夺。
/

一些非常小天使的发言!

Q:喜不喜欢太主动的女生?会不会觉得不矜持? A:不会的,表达自己的心意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。

Q:160cm 50kg ok吗? A:一点点胖,应该是我喜欢的那种。

Q:一直不敢联系你 因为我矮肥丑 A:我不介意☺️ 

Q:怎样才是好女孩? A: 我眼中 专一 坦白 我就认为是好女孩

Q:如果有一个胖又善良的女孩和一个美但坏的女孩,会怎么选择(大意) A:那要看别人选不选我,不是我选对方就会选我 (这种聪明的回答挺多的)

Q:这个世界的人都很喜欢评头论足。A:人的本性由他去 对得起自己就行☺️

Q:我有魔鬼的身材,天使的面孔 A:我要天使的心地。

Q:怪不得跟别人比是男神啦 A:基本礼貌而已(还挺嘚瑟)

Q:如果某天醒来发现自己成了女生,会做什么?A:看下变得漂不漂亮。

Q:想活到多大岁数? A:希望能和我爱的人一起死,如果只剩下我一个活多少岁都没用。(真浪漫啊😭)

Q:如果某一天成为singer会有什么感受? A:开心咯!(是的!)

/

最后 搬运部分感情观!(太多了,随便摘摘吧)

Q:会怎么跟你喜欢的人表白?A:直接说我爱你,和我一起啦!我真是这样。

Q:会不会秒回女朋友?A:这一定要的啦。

Q:女朋友害怕鬼片会怎么办?A:抱住她一起看。

觉得女生都会有一点公主病,做男人大度一点就好。

有好感会主动,不暗恋只明恋。

Q: 如果喜欢上了兄弟的女朋友,会怎样选择?A:两个都放弃。

对爱的定义是关心,包容,陪伴,付出。

对女神的定义:又可爱,身材又好,笑起来又很好看。

Q:如果女朋友不回信息会怎样?A:颓 担心

Q:有没有可爱的一面? A:在女朋友面前的话 会变成小孩子

可以接受比自己小两三岁的女生。

允许每个人都有过去。

Q:和女朋友一起吃饭会怎样付钱?A:女朋友的话当然是我请。

Q:可爱的女生和笨的女生更喜欢哪一种?A:我觉得有点笨的女孩才可爱。

Q:喜欢瘦的,胖的还是有肉的女生?A:有肉的偏瘦。

比起babyfat更喜欢尖脸。

如果另一半不愿意生育,会尊重对方意见。

Q:最萌身高差是跳起来要吻你。A:应该抱住会sweet哟。(这句话本身就好sweet 55555)

Q:最佳约会地点?A: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 哪里都是最佳地点。

还纠结了一下155还是165这个问题......丁飞:为什么这些问题整天都搞得我很像变态,这样真的好吗?!😂 

Q:10 facts of your ideal girlfriend

A:
1 让她打游戏 
2 可以陪我留在家里
3 不拜金 
4 心地好 
5 爱我 
6 专一 
7 纯 
8 体贴 
9 可爱 
10腿细 (sigh...)

 

就整理这么多啦!有没有觉得他更可爱了!

评论(2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